当前位置:

衡阳:社区帮扶让戒毒康复人员过一个温暖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肖伟 曹丹阳 石珊 编辑:唐韵 2018-02-09 09: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为戒毒康复人员送去了棉衣、棉被等生活物资。

  红网时刻衡阳2月9日讯(通讯员 肖伟 曹丹阳 记者 石珊)2月6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潇湘街道长青社区暖意浓浓,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欢聚在社区禁毒康复工作站,与社区禁毒工作人员拉家常、讲生活。

  工作人员认真了解了大家目前的身体、生活和戒毒康复状况,了解他们家庭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了棉衣、棉被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重树信心、战胜毒瘾,积极配合社区禁毒康复工作,力争早日回归社会。

  戒毒康复居民张某感动地说:“我们曾经因无知感染了毒瘾,政府在家门口成立了专门机构让我们改正错误。我一定会通过努力,彻底戒除毒瘾!”

  长青社区负责人唐红说:“我们社区的禁毒康复走在全市社区禁毒工作前列。春节将至,我们将在思想和行动上帮助和关爱他们,让社区的每一名戒毒康复人员都能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肖伟 曹丹阳 石珊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