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成立森林防火指挥部 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石珊 编辑:唐韵 2018-02-09 09: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下午,衡阳市南岳区召开2018年春节黄金周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衡阳2月9日讯(通讯员 文兰 记者 石珊)森林防火,安全责任重于泰山。2月8日下午,衡阳市南岳区召开2018年春节黄金周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

  南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说,南岳衡山是天下的南岳衡山,大家要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责任和担当守好南岳衡山。要严阵以待,务必防范好。方案要周密,宣传要到位。要严防死守,务必应对好。大家要以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第一时间应对,第一时间处置,科学分析形势,科学应对,并保障到位。要严明纪律,务必压实责任。

  气象预报显示,春节期间,南岳区天气持续晴好,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目前南岳区已进入森林防火特别时期,南岳区委、区政府成立了森林防火指挥部,制定了《南岳区2018年春节黄金周森林防火工作应急预案》,向全区市民写了一封关于森林防火的《致全区广大市民的一封信》,下达《南岳区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并将利用村村通、广播、电视、微信、宣传单等宣传手段,做到森林防火宣传全覆盖,让森林防火意识驻扎进每一位市民脑中,每一位游客心中。

  会上,南岳区林场、树木园、南岳镇 、寿岳乡、祝融街道、景区执法大队、景区管理处、消防大队等职能部门先后就相关工作安排发言并表态。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石珊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