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部署春节前后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炳贤 编辑:唐韵 2018-02-09 09: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通讯员 吴炳贤)2月7日下午,永州市森林防火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永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森防指副指挥长宋振平通报了近期火灾情况及森林防火形势,副市长、市森防指指挥长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前段时间永州市森林防火存在火灾发生时间较长、影响较大、处置不及时、信息不畅通等问题。当前火灾形势依然严峻,包括气候条件极为不利,林区可燃物载量增多,野外用火频繁,防扑火力量不足,麻痹思想依然存在等的影响。

  会议要求,春节前后信息报送到要快准,火情处置要快速,人员队伍要到岗到位,同时要严格管控火源,严格巡查巡逻,加强督查督办。

  会议强调,必须严格执行野外火源管理制度、火灾信息报告制度、火灾责任追究制度、火灾应急处置制度等四项制度,坚决守护好春节前后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炳贤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