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乐利辉 徐艳 编辑:杨滋 2018-02-09 09: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通讯员 乐利辉 徐艳)2月8日,宁远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主持,副县长欧阳国春作工作报告,县普查办负责人业务讲座。县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专职工作人员,重点企业负责人,县环保局股以上干部共1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加强培训,凝聚合力;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相互配合,加强上下左右协调沟通,力求污染源普查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县普查办要对落实污染源普查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查出的问题严格按照《全国污染源普查条例》(国务院令第508号)进行问责处理;各乡镇街道、部门和企业要充分认识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此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涉及范围广,质量要求高,时间要求紧,关系到环保工作的长远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敷衍应付的思想,从严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在强化执行力、提升工作实效上下功夫,以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举措,确保宁远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乐利辉 徐艳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