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批“湖南老字号”申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徐丹 2018-02-09 09: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2月8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我省老字号品牌保护和发展,2018年将继续开展第四批“湖南老字号”申报工作。申报企业可先向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进行申报,需于6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汇总报省商务厅进行审查、认定。

  “湖南老字号”的认定范围为湖南省境内的有关单位(企业或组织),拥有商标所有权或使用权;品牌创立50年(含)以上;传承独特的产品、技艺或服务;有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企业文化;具有中华民族特色和鲜明的地域文化特征,具有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具有良好信誉,得到广泛的社会认同和赞誉;国内资本及港澳台地区资本控股或相对控股,经营状况良好,且具有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被认定为“湖南老字号”的单位出现严重的违法违规、失信行为,或企业注销,或未按规定报送经营情况的,经要求整改而6个月未改正的,将收回“湖南老字号”称号,并予以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