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卫计系统为流动人员送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肖飞燕 刘芳 石珊 编辑:唐韵 2018-02-09 09:33:0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衡阳市石鼓区合江街道联合卫计系统在江雁广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专项活动。

为居民免费体检。

  红网时刻衡阳2月9日讯(通讯员 肖飞燕 刘芳 记者 石珊)为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2月8日,衡阳市石鼓区合江街道联合卫计系统在江雁广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专项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流动人员发放健康包、爱心药包。为了更好地宣传现行卫生和计划生育政策,普及群众对政策的知晓,活动现场进行了有奖知识抢答,协会志愿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同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居民群众、流动人口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对他们进行健康指导,讲解疾病咨询等医学常识。

  本次活动通过医学义诊咨询、发放健康包、爱心药包、宣传册、健康免费服务便民卡等内容宣传传递爱心、传递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进一步拉近卫生计生工作与广大群众的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肖飞燕 刘芳 石珊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