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委书记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岳赟 编辑:陈纲 2018-02-09 10: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组织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岳赟)2月7日,湖南省新邵县委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阳晓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学先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17年度支部建设情况及2018年度工作设想,并结合个人履职情况作对照检查;党总支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支部五位同志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其他同志开展了严肃的批评。

  杨韶辉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县委办作为县委机关的神经中枢,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自身党建工作的要求,更是发挥导向作用的需要。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组织规范有序,党员思想认识到位,基本实现了预期目的。县委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的相关会议,已经成为常态。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会议规范和行为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还可以更加深刻、严厉,党员发言准备还可以更加充分,真正触动思想灵魂。

  对于县委办的工作,杨韶辉要求,要始终坚持“三高”即:高效率服务学习、高效率保障运行、高效率推进落实,善于挖潜力、聚合力、借外力,努力强化规矩意识,在规范工作流程方面要完善“六道程序”:一事一记录、一日一整理、一周一碰头、一月一调度、一季一督查、一年一总结,实现活动安排、文稿服务、机关服务、落实规定、新闻报道、对外接待“六个归口”,做到“六个必须”:重要思想必知、重要文件必审、重要材料必阅、重要工作必听、重要安排必议、重要决策必会。

  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交纳党费。

来源:红网

作者:岳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