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累计处理超7万侵权账号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徐丹 2018-02-09 09: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2月8日,微信发布微信品牌维权平台数据,2017年该平台累计为品牌方提供12万条涉嫌侵权的有效线索,并处理了超过7万个侵权账号。

  数据显示,2017年,微信品牌维权平台已覆盖18个国家和地区,接入商品品类超30种,为累计186家接入品牌方推荐了12万条有效线索,处理超70000个侵权账号。针对近期出现的“假货、高仿”类小程序,微信团队也提出应对策略,永久封禁了976个“假货、高仿”类小程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