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油价或于10日凌晨下调

来源:红网 作者:毛传 编辑:徐丹 2018-02-09 09: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毛传)基于美国原油增产势头强劲,利空油市;加上近日全球股市出现全面下挫,多头集中的原油市场也出现回调,专家预测,国内油价也会随之下调。2月9日24时,国内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成品汽、柴油价格会有0.1元左右的下调。这也是2018年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的首次下调。

  受利空因素影响,2日以来国际油价经历了“三连跌”行情。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发布的数据显示,本计价期内,原油变化率由正转负,且负向幅度不断扩大。2月6日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为-0.96%,预计2月9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时,汽、柴油价可能迎来每吨120~150元的下调,折合92#汽油每升下调0.09~0.12元,0#柴油每升下调0.10~0.13元。

来源:红网

作者:毛传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