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严格监督确保廉洁过年

来源:红网 作者:聂盟 刘英启 编辑:王津 2018-02-09 09: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9日讯(通讯员 聂盟 刘英启)“提高大家一定提高认识,守好春节前廉洁自律“防护关”。”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常德武陵区纪委、监委把狠抓“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作为近期的工作重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春节前后“纠四风”专项督查工作,用最严格的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全区党员干部与国家公职人员廉洁过年、平安过年。

  此次督查重点检查各级各单位对区纪委、区监委转发的《关于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追责问责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提供纪律保障的意见》(常纪发2018〕1号)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四风”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的通知》(常纪发(2018)2号)等文件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情况,将“12个严禁”作为督查的重中之重,对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坚决说“不”。

  此次督查共成立专项督查组9个,抽调纪检监察干部39名,督查单位40家,检查政务服务窗口13个,发现问题线索4条,交办整改问题1起。

来源:红网

作者:聂盟 刘英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