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干部家访” 促深度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姜友红 钟宪沛 编辑:王津 2018-02-09 09: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9日讯(通讯员 姜友红 钟宪沛)“身份变了,我们的反腐情怀没有变,工作岗位变了,我们反腐的使命和初心没有变,工作环境变了,我们的责任和担当没有变!”为加强原纪委干部与转隶干部深度融合,做到“思想认同、理念认同、情感认同”,根据常德武陵区纪委监委的安排,2018年2月8日,该委班子成员主动上门家访与转隶干部家属“拉家常”、“谈谈心”,认真倾听转隶干部家属对新单位、新部门、新岗位的看法,仔细询问转隶干部存在哪些生活上困难,全面、细致、多方位了解转隶干部所思所想。

  “不要有太大压力,什么事都有个适应过程。”“对今后的工作,你有哪些好的建议,我们都会认真听取?”谈心谈话中,武陵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与每一名转隶干部拉家常、聊政策、谈感想、听建议,解疑释惑,全面了解转隶干部的工作经历、履职能力、思想动态、建议等实际情况。

  “我表个态!作为一名转隶人员家属,我会全心全意支持他的工作,尊重他的选择,我和家人永远是他的坚强后盾。”转隶干部李伟杰妻子说道。

  “战场换了,我们初心依旧,决心为正风反腐再出发!”全体转隶干部纷纷表示。面对新机构、新岗位、新职位,他们深知使命神圣、责任重大,一定攥指成拳,形成合力,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姜友红 钟宪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