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2018年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张丝雨 编辑:王津 2018-02-09 09: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王相周演唱。

儿童舞蹈《红红的中国结》。

女生小合唱《苗岭连北京》。

常德丝弦《一片美好的新天地》。

合影。

  红网时刻常德2月9日讯(通讯员 罗勇 张丝雨)2月7日晚,红星美凯龙常德商场成为欢乐的海洋。常德经开区2018年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400多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用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表演礼赞新时代、畅想新德山。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在致辞中和大家共同回味了激情奋斗的2017,畅想春光徜徉的2018。

  晚会在喜庆欢快的歌舞《看山看水看中国》中拉开帷幕,大家放歌、共舞,用最虔诚的心灵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快板踢踏舞《十九大精神暖心田》舞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田;舞蹈《自豪的建设者》展示了电力人时刻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风貌;音乐情景剧《梧桐引凤凰》展现了经开区这些年的变化,生产生活配套已逐步完善,梧桐树已栽好,只待凤凰来栖;京剧表演唱《说唱脸谱》中一群可爱的小精灵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让我们感受到文化传承的力量;歌舞《家在心里》告诉我们,不管身在何方,家始终是我们心灵的栖息地、灵魂的港湾;丝弦表演唱《一片美丽的新天地》唱出了石门桥镇如何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紧跟工委管委步伐,积极进取,勇夺潮流,在经开区这片开发建设的热土上,打造出一片新的天地;德山是一个传承历史的宝地,古有善卷先生在此施教化、开民智。德山是一片开放开发的热土,今有所有园区人在此勤耕耘,齐奋进。著名歌唱家王相周带来的《德山之歌》《共圆中国梦》让演出现场掀起了又一轮高潮。

  此次活动由常德经开区工委管委主办,湖南汉顺置业(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湘西北商贸城(红星美凯龙商场)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张丝雨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