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刘卫兵调研刘家坪红色风情乡镇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业萍 余苗子 编辑:于佳丽 2018-02-09 09: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周业萍 记者 余苗子)2月7日,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深入刘家坪白族乡,就该乡红色风情乡镇项目进行调研。刘卫兵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重点,调整布局,完善功能,全面推进刘家坪红色风情乡镇“一水两片三化多点”建设。县委副书记熊卫国参加调研。

  在刘家坪白族乡,刘卫兵听取了红色风情乡镇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该项目2018年工作思路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乡镇负责人进行座谈。截至目前,该乡在各建设项目上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张桑高速连接线、刘洪公路、官瑞公路等境内的五条线路已完成路面铺油、硬化;长征纪念馆建设项目的征拆任务、红二六军团指挥部旧址恢复原貌工程及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的建设征拆任务已全面完成。目前,停车场、游客中心正在抓紧施工当中。

  在充分肯定相关规划方案和目前工作进展后,刘卫兵指出,要统一思想,明确重点,进一步优化方案。要突出红色文化旅游特色,围绕酉水做好文章;充分把握时间节点,提质增速,抓好项目落实,加快与洪家关景观布局融合对接;要合理布局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调配合,全力推进“一水两片三化多点”建设,争取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业萍 余苗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