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走访慰问蓝山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和省级劳模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于佳丽 2018-02-09 09:5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通讯员 胡雯)2月7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带领县民政局、扶贫办、科商粮经信委、工改办等单位负责人深入犁头瑶族乡、塔峰镇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机关特困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和省级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和平陪同走访。

  秦志军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蒋金生,机关、企业特困职工张治国、唐穗芳、曾长辉,省级劳模陈镜伊,犁头瑶族乡毛栗坪村贫困户雷源新、陈红亮等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秦志军都亲切地与走访对象拉起家常,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

  5年前,机关特困职工唐穗芳不幸患上脑梗,行动不便,生活无法自理,如今寄居在姐姐家中由家人照顾。了解这一情况后,秦志军鼓励她勇敢面对病魔,增强过上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秦志军强调,有关部门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帮助贫困户、特困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要从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他们时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