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交通阶段峰值来临 重点路段实施交通高峰应急分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高芹 2018-02-09 10: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8日讯(记者 李国斌)据公安交警部门研判,2月8日前后我省高速公路车流量达到阶段峰值,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在2月8日至10日,对省内重点高速路段实施交通高峰应急分流。

  长常高速方面,2月8日至10日每天9时至11时、15时至17时,高警局长沙支队在黄桥枢纽互通执行间断性短时交通管制任务,分流东往西向车辆从黄桥枢纽互通经黄桥大道—金洲大道—G319国道通行。高警局益阳支队根据主干交通流量状况,在长常高速公路苏家坝枢纽互通执行交通管制任务,引导车辆从苏家坝枢纽互通—益阳南线高速公路—迎风桥枢纽互通—长常高速公路通行。

  京港澳高速方面,2月8日至10日每天13时至14时、15时至16时、17时至18时,高警局衡阳支队在大浦枢纽互通执行交通管制分流任务,分流京港澳高速南往北向车辆从大浦枢纽互通—G72泉南高速—平水枢纽互通—S11平汝高速北上。同时,在G72泉南高速衡东南枢纽互通东往北向匝道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沿S5101返回京港澳高速。

  沪昆高速方面,2月8日至10日每天9时至12时、14时至18时,高警局邵阳支队在梽木山枢纽互通执行交通管制分流任务,禁止G55二广高速北上车流从梽木山枢纽互通转G60沪昆高速西行,引导前往怀化、重庆、四川的车辆从梽木山枢纽互通—G55二广高速—涟源枢纽互通—S70娄怀高速西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