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幸福春晚幸福年

来源:红网 作者:彭梁心 编辑:陈纲 2018-02-09 10: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京腔京韵剧照。

《决不放弃》剧照。

诙谐幽默的小品。

土家织锦服装秀。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彭梁心)犬护祥和时,人过幸福年。2月8日,湖南省龙山县皇仓中学体育馆内充满了喜庆的色彩,在以“幸福龙山”为主题的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一台台精彩的节目让数千名观众沉浸在喜庆的气氛中。

  晚会由中共龙山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县电视台承办。观众不仅可以在现场看到精精纷呈的节目,也可以通过手机观看直播盛况。

  晚会在充满吉祥和喜庆的开场歌舞《飞向春天》中拉开序幕。歌曲《惹巴拉的女人》让人们再次感受到了同名歌曲的电影那精彩的画面和动人的情节;歌曲联唱让人们感受到春节回家过年的幸福;情景剧《决不放弃》讴歌了白衣使者们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小品《手机没有错》,通过手机演绎出让人沉思的现实生活;土家服装秀《惹巴拉之恋》通过各样土家织锦服饰,展现了龙山的国家级非遗项目土家织锦的精美杰作。整台晚会的节目充满了浓郁的地方特色和民族风情,展现了龙山县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龙山和谐发展的新乐章。晚会文艺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多彩。

来源:红网

作者:彭梁心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