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上演现实版“抢亲” 婚礼当天警方带走新郎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冯胜 编辑:徐丹 2018-02-09 10: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通讯员 冯胜)近日,在宁乡上演了一出现实版“抢亲”,结婚当天新郎被派出所的民警带走。新娘的表情从惊吓到惊讶,再变成得知原委后的伤心。原来,新郎周某是被湖北警方网上追逃的嫌犯,而新娘对此一无所知。2月8日,宁乡市公安局灰汤派出所副所长喻志强介绍,目前,周某已依法移交湖北公安,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喻志强介绍,2月3日晚,派出所得到消息,外省网上被追逃人员周某回到灰汤镇的家中准备结婚,结婚后会继续外逃。据了解,周某2015年在湖北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60余万后逃跑,2016年被网上追逃。

  灰汤派出所得知这一情况后,决定暂不干涉这场喜事,等周某完成拜堂成亲的仪式后再实施抓捕,并立即部署了抓捕计划。

  2月4日上午10点,民警观察到周某已拜堂成亲完毕,并打算外出,副所长喻志强立即通知在周某家外围蹲守的民警实施抓捕。准备外出的周某刚出门几百米,就被请到了车上,随后被带到了公安机关。

  据周某交代,逃跑后他一直不敢回家,只能偷偷打听一些家里的情况,这次是因为要结婚才回来,没想到结婚当天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周某已依法移交湖北公安,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冯胜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