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安高速桃江段全面打响“2018通车战”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袁静 编辑:杨滋 2018-02-09 10: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詹薇 通讯员 袁静)近日,马安高速桃江段继2017年12月份完成路基工程后,于今年元月8日成功举行了路面施工、房建总承包、服务区设计及房建、机电监理合同的谈判。目前,马安高速桃江段路面施工单位已经进场,水稳基层施工接近完工,标志着马安高速桃江段已全面打响“2018通车战”。

  近年来,桃江县紧紧抓住“县县通高速”的历史机遇,全力推进县域内高速公路建设。党的十八大之后的五年,是桃江县高速公路建设的高峰期。桃江县委、县政府把高速公路建设摆在“五项重点”工作之首全力推进,县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和沿线各乡镇人民政府主动作为、积极协调,为高速公路建设提供了优良的施工环境。2016年底和2017年底,境内二广、益娄高速公路相继建成通车,纵贯县境东西向的益马高速也将于2月10日通车试运营,为桃江县高速公路建设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

  县指挥部于2月7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高速公路建设施工环境维护工作考核通报暨2018年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动员会。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承前启后、善始善终,继续配合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环境协调等服务工作,确保马安高速2018年顺利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袁静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