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基层送关爱 王小中一行前往君山区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亚杰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2-09 10: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邓亚杰 戴丽萍)2月8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市政协副主席李平来到君山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市儿童福利院,王小中一行详细了解了该院残障儿童们的学习、康复情况,察看了孩子们过小年的伙食准备情况。王小中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满满的爱心,好好培养这些“折翼天使”,让他们得到党和政府的更多温暖。

  君山区柳林洲街道残疾人李友爱家,妻子和小儿子精神都有一些问题,大女儿还在读书,全凭腿部有残疾的李友爱靠务农和打零工维持生活。王小中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在国家各项扶贫政策的支持下,努力改善生活面貌。并嘱托街道和村组负责人对残疾贫困户要厚爱一筹,多点关注。随后,王小中还看望了该区老糖厂的困难职工李岳阶、广兴洲合兴村的低保户文喜平,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及新春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亚杰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