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粗心爷爷下车忘了七岁孙子 警民合力帮忙找寻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崔佳骏 徐联盟 朱红梅 编辑:陈纲 2018-02-09 14: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崔佳骏 徐联盟 朱红梅)“小涛,爸爸来接你了啊!”走进长沙站派出所接待室,气喘吁吁的郑先生终于见到了两个小时前走丢的儿子。2月7日,男孩小涛(化名)和爷爷一起搭乘公交车外出,到了袁家岭站时,爷爷下了车,却粗心地将小涛忘记在公交车上,热心市民发现小涛后将其送到长沙站派出所,路地警方联合帮助男孩找寻家人。

  当日13时58分,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站派出所民警在报警接待室值班,一名旅客带着一个小男孩走了进来。旅客邹先生告诉民警,他乘坐7路公交车前往火车站,到站后,发现车上有一个无人照看的小男孩,因没有家人陪伴,男孩又说不清楚家人去了哪里,他便将男孩带了过来,请民警帮忙。

  了解情况后,民警即刻开展工作,一边联系周边派出所是否有小孩家属报警,一边询问小孩情况。男孩告诉民警,他叫小涛,今年7岁,长沙市人,当天他和爷爷一起乘坐7路公交车,等到了长沙火车站却发现爷爷不见了。根据男孩的描述,民警便安排人员到公交站、车站售票厅处寻找小涛的爷爷,在继续询问中,民警得知男孩父亲的姓名。根据男孩提供的信息查询到小孩父亲身份,并将情况通报长沙市110指挥中心,而男孩的父亲刚好在一个多小时前报了警,指挥中心便告诉郑先生到长沙站派出所接孩子。

  当日15时53分,核实身份后,男孩的父亲郑先生到派出所将小涛接回。

来源:红网

作者:崔佳骏 徐联盟 朱红梅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