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安排部署当前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2-09 11: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敏)昨日,湖南省长沙市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当前森林防火形势,安排下一阶段的森林防火工作。会后,浏阳迅即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市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抓好重点难点,严防死守确保安全。

  长沙市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要把森林防火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坚决把防火责任落到实处;严格“三重管理”,全面排查、消除火灾隐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等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舆论导向,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努力打造“森林防火,人人参与”的良好格局。

  地域面积占长沙近一半的浏阳,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尤为重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李爱民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各乡镇、街道的主要领导要到岗到位,密切关注、重点调度区域内的森林防火工作,同时应确保设备和后勤保障、队伍力量、宣传氛围、督促督查到位;要抓重点难点的防范,特别是要抓好森林公园及风景名胜区等重点区域节点,大年三十、正月初一、初二等重要时间节点,山头、坟头、地头、路口等重要空间节点的防范工作;要抓“打早打小”的主动,落实好巡查巡视工作,严格按照制度启动应急处理预案。

  会议还对松林线虫病防控、河长制、土地重金属污染治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胡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