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想吃火锅借酒“撩妹” 一言不合成斗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冉 彭心 编辑:唐韵 2018-02-09 11: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彭心 王冉)90后小伙因一时冲动,在火锅店内与人斗殴,用啤酒瓶砸伤对方获刑。近日,湖南省平江县人民法院审理了此案,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戴某拘役五个月。

  2017年5月30日晚,方某等人在平江县开发区某火锅店吃饭时,看到邻桌的一个女士黄某某也同样在吃火锅,便借着酒劲去敬邻桌黄女士的酒。黄女士觉得自己被他们调戏了,便打电话将此事告诉朋友戴某,朋友戴某赶到火锅店后与方某一桌发生了口角,当晚,戴某邀集他人在二楼用啤酒瓶对方某等人进行殴打,造成方某右侧额部皮肤裂伤,右侧额骨骨折。经鉴定,被害人方某为轻伤二级。

  案发后,被告人戴某及其家属积极赔偿了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并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

  湖南省平江县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戴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戴某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属坦白。案发后,被告人及家属积极赔偿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并取得被害人的刑事谅解,可从轻处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作出上述判决。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冉 彭心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