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政法综治工作现场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于佳丽 2018-02-09 14: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潘涛)2月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组织编办、财政、人社等部门负责人就全市政法综治工作现场办公,讨论研究政法系统各部门提请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参加会议。

  2017年,冷水江市政法各部门紧紧围绕冷水江市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深化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过硬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忠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职责使命,各项工作均取得新的发展,获评全省“十大平安创建示范县市区”,综治民调工作保持省领先水平,继续保持娄底第一。

  李建华强调,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敢于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政法综治工作水平;要全面梳理2017年工作,找准不足和短板,精心部署2018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方案不折不扣得到落实;要清晰明判当前局势,加大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理力度,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幸福、平安的新春佳节。

  曾伯怡指出,政法系统各部门要继续发挥保驾护航作用,助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关心政法干部成长,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