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话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宇 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2-09 14: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衡阳县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张兴宇 记者 周海波)2月8日,湖南省衡阳县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新春,共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计策。

  衡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通报了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他说,希望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能够继续为衡阳县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开创衡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部分与会的各界人士代表畅所欲言,高度评价2017年衡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衡阳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宇 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