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42名“一把手”节前荧屏晒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许大晴 编辑:陈纲 2018-02-09 16: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节目录制现场。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许大晴)“我今天向全县人民郑重承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廉洁过节,不接受红包、礼金、礼品等;不违规使用公车……”2月8日,湖南省凤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龙志勇通过县电视台向全县人民作廉政承诺。

  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从2月5日开始,凤凰县纪委监委在县电视台开设“廉洁过年关”专栏,组织全县17个乡镇党委和25个县直“一把手”开展廉洁过节电视承诺。承诺内容包括落实党风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严格控制“三公消费”等,承诺内容同时在凤凰县政府网、凤凰县纪检监察网等媒体上公开。

  “领导干部的承诺字字句句有凭有证,我们老百姓也会对他们的言行一一监督。”当地群众说。

  同时,为了使廉政承诺落到实处,凤凰县纪委结合开展公车私用、公款送礼等“五个专项整治”明察暗访行动,将不定期对推行各乡镇和县直机关单位就承诺内容执行情况、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执行情况、廉洁过节进行明察暗访。

来源:红网

作者:许大晴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