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青主持召开衡山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于佳丽 2018-02-09 15: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李佳辉)2月8日,湖南省衡山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蒋青通报了衡山县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县政府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蒋青代表县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随后,县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蒋青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加强学习,认真整改。要主动学、认真改,紧紧抓住重点和难点问题逐一整改,把分管领域的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重党建,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团结共事,尽职尽责。要顾大局,对有利于衡山经济建设发展、增进衡山人民福祉的工作,要强化担当精神,依法大胆去做;要相互支持,以抓铁有印、踏石留痕的决心,确保政令畅通,建设高效政府。要坚守底线,廉洁从政。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努力把县政府党组建设成为一个政治坚定、务实创新、执政为民、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全面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