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民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于佳丽 2018-02-09 16: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雯)2月8日,湖南省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县长李新龙列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朱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单红平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超雄通报了2016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县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高靖生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并展开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在发言中态度诚恳,认真剖析原因,深刻认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客观公正、直面问题,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民主生活会议的目的达到预期效果。

  高靖生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务实、坦诚,人人都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为深入践行主题要求、增强党性修养明确了方向。他要求,会后,县政府经研室要梳理总结,做好资料整理,对相关情况进行通报;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政治担当,进一步强化党对政府工作的领导;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要一以贯之推进工作,一如既往拿出全部心血和铁的手段,切实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