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传荣调研张家界市交通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于佳丽 2018-02-09 16: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9日讯(记者 易堃玮)2月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副市长李传荣带领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市中心城区绕城公路、张桑高速公路、黔张常铁路相关负责人一行,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李传荣先后来到市中心城区绕城公路建设现场、张桑高速公路沿线、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当场明确工程施工竣工的时间节点,叮嘱大家做好基础工作,科学合理组织施工,质量安全不能出问题。

  李传荣指出,各责任主体单位要明确建设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做好项目推进工作;要切实加快新建项目的工作进度,查漏补缺;各部门继续认真辛苦,不能有丝毫松懈,打造张家界市人民满意工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