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粤创控股集团正式进驻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18-02-09 17: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2月8日上午,深圳粤创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小平一行人在湖南永州冷水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富强等区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智能装备产业园,就永州粤创显示技术有限公司OPEN CELL生产线(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项目主持施工动土仪式,宣布深圳粤创控股集团正式进驻永州市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

  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预计今年8月份投产,年产值22亿元,可实现税收每年8000万以上。根据永州市委提出的“产业建设年”的要求,冷水滩区委区政府坚持“抓早、抓实、抓细”的原则,以“引进一批,带动一批,成效一批”的思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