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2-09 17: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2月8日晚,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汤安权、何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零陵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联合检查组对零陵区安全生产明察暗访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龙军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要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高度紧张起来,立即行动起来,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行动,严格落实“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求,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依法取缔三轮车非法运营;要强化部门联动合力,落实“一岗双责”和“一单四制”制度,在全区形成浓厚的整治氛围;要加强督查、夯实责任、严肃追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