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陈纲 2018-02-09 17: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2月9日讯(记者 凌雨晴)2月9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市政府党组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剖析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说明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谈文胜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逐项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谈文胜总结了会议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揭短亮丑、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奔主题、直言不讳;整改措施方向明确、不虚不空,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谈文胜强调,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做到谨言慎行、作风正派、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为政府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树好标杆、做好榜样;要实事求是抓好落实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要进行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进一步反思剖析,提高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持之以恒严肃政治生活,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大胆使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要团结协作凝聚班子合力,自觉地服从并处理好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的关系,切实加强团结协作,做到目标上一心同向、行动上携手并进;要驰而不息推进湘潭发展,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发展观,将从严从实作风、改革创新精神、责任担当意识和干事创业激情,转化为抓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