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开展送廉政春联活动 营造“风清气正、敬廉崇洁”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训忠 编辑:何红华 2018-02-09 17: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9日讯(通讯员 刘训忠)“修身养德传家训,克己恭俭塑家风。”近日,郴州市北湖区涌泉街道新塘冲社区“廉政书屋”前,开展“清风北湖•廉洁新春”送廉政春联活动,一群书法家挥洒泼墨将清廉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赠送给观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北湖区纪委监委组织区书法家协会和区文化馆开展“清风北湖•廉洁新春”送廉政春联活动,以春联为载体,将廉政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让廉洁文化走进寻常百姓家,大力倡导勤廉、健康、祥和的节日观,营造“风清气正、敬廉崇洁”的过节氛围。

  “过年贴上一幅手写的廉政春联,把春联的喜庆和廉洁过节的提醒结合起来,不仅可以增添节日的喜庆,更让廉洁之风吹进千家万户,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感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们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让群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借助新春佳节之机拓宽了反腐倡廉宣传渠道,有效促进廉政文化建设,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刘训忠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