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财政厅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尹志伟 黄晟 编辑:陈雪骅 2018-02-09 22: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湖南省财政厅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罗雨晴 通讯员 尹志伟 黄晟)今天,湖南省财政厅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厅机关2017年度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重点工作,并通报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辉作年终总结报告,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秀宏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厅领导、干部职工、厅属公司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石建辉指出,2017年,全厅干部职工在厅党组的带领下,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加力增效实施积极财政政策,服务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倾力支持脱贫攻坚,主动服务“三农”发展,城乡面貌有了新变化;用公共财政的钱办老百姓关心的事,民生保障能力有了新提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财税改革取得新进展;着力加强和规范财政管理,树立了财政部门新形象;扛牢抓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管班子、带队伍成为新常态。

  石建辉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重点做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启动实施“新财源建设工程”,推动财政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集中财力精力,支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三是建立健全财政投入保障机制,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四是扎实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稳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五是深入推进财税领域重点改革;六是进一步强化财政管理,不断提高财政资金效益、财政服务效能和财政工作效率。

  石建辉要求,全厅干部职工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不折不扣、优质高效地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好厅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年度集体和个人获奖情况的通报》等7份表彰文件,表彰了办公室等10个先进集体和张明等86名优秀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尹志伟 黄晟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