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窖•湘荣耀号”高铁今日开行 湖南白酒企业第一家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陈雪骅 2018-02-09 21: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窖酒业冠名武广高铁CRH3C。

在武广高铁CRH3C列车上的跑马屏、车座枕巾、小桌板和行李架上都可以看到湘窖酒业。

湘窖酒业2018年开始布局高铁传媒网络。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唐频辉)岁末临近,归心似箭。2018年2月9日,春节来临之际,湖南湘窖酒业冠名武广高铁CRH3C在长沙高铁南站正式发车。这条纵贯中南的高铁大动脉,从此与湖南美酒结下不解之缘,为南来北往的归乡游子带去新年的祝福。

  武广高铁+湘窖美酒荣耀中南

  湖南湘窖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武广高铁是中国第一条时速达到350公里的标准高速铁路,2009年试运行以来,已经成为世界上运营速度最快、密度最大的高速铁路。2017年,湖南湘窖酒业刚刚走过60年辉煌历程,冠名了轰动长沙的两场张学友长沙站演唱会,获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2018年布局高铁传媒网络,是湘窖酒业新年品牌战略的第一步。纵贯中南的高铁大动脉,覆盖几千万消费人群,可以让湘窖酒业为代表的湘酒元素得到更精准、更广泛地传播,这必将进一步扩大湘窖酒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为振兴湘酒、荣耀湘酒夯实基础。

  据了解,湘窖酒业冠名的高铁CRH3C将在长沙、广州、深圳、武汉四大城市每天多车次往返。中南部客流量最大的四座 高铁枢纽,联合包括岳阳东站、株洲南站、郴州西站、衡阳东站、娄底南站、邵阳北站在内的湖南主要站点,构成了覆盖中南地区的湘窖酒业品牌宣传网络,展现了湘窖酒业强大的企业实力。

  湘窖•湘荣耀号荣耀启程

  繁忙的春运期间,乘客进入站台,“湘窖•湘荣耀号”立即映入眼帘,进入车厢后,在跑马屏、车座枕巾、小桌板和行李架上,都将看到湘窖酒业1700亩绿色生态酒城宣传画。同时,“湘窖•湘荣耀号” 温馨提示语音和到站提醒语音,也会让繁忙的春运变得暖意浓浓。搭乘“湘窖•湘荣耀号”,不仅是一段回家的旅程, 更是千千万万在外打拼的湖南人对家乡的一份眷恋,对家乡美酒的深情回味。

  湖南湘窖酒业六十年醇香之路,承载了几代湖南人无数个幸福时刻。作为湖南最大的白酒企业,湘窖酒业曾荣获湖南省长质量奖、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2015)等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