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行春节团拜会 虢正贵主持 刘革安致辞

来源:红网 作者:尹明 张潘 编辑:陈雪骅 2018-02-09 22: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举行2018新春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精彩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歌伴舞《九九艳阳天》为现场观众带来欢乐。

舞蹈《阳戏丫丫》给现场观众带来别样感受。

  红网张家界站2月9日讯(张家界日报记者 尹明 记者 张潘)辞旧迎新喜相逢,一杯清茶情意浓。2月9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迎新春、叙发展、话未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团拜会,向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出席团拜会并致辞,致公党张家界主委郑文举代表民主党派及社会各界人士发言。

  虢正贵在主持时代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张家界军分区,向在座的各位,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驻张部队和武警消防官兵、公安民警,向所有参与、支持、关心张家界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希望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取得更大成就。

  刘革安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张家界致力经济转型升级,顶住了下行压力,致力全域旅游基地建设,全省旅游龙头作用进一步凸显。2018年,张家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扎实推进“城市扩容提质、产业转型升级、交通综合提升、城乡环境同治、脱贫决胜攻坚、民生补短强基”三年行动计划,全面落实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提供根本政治保证。

  汪业元、严高明、张金华、朱国军、杨流芳、余怀民、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等所有在家的市领导、市级领导和老同志,省级以上劳模代表、重点项目代表、各民主党派各界人士代表,市直和驻张正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委书记、区县长等出席了团拜会。

  在团拜会上,大家互致新春问候和祝福,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来源:红网

作者:尹明 张潘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