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举行慰问老干部春节茶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肖青松 周仁 编辑:陈雪骅 2018-02-09 21: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军区举行慰问老干部春节茶话会。

来自省歌舞剧院、杂技艺术剧院和湘剧院等老师们为老干部们送上了《沙家浜》《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肖青松 周仁)2月9日下午,湖南省军区举行慰问老干部春节茶话会,向全体离退休干部和休干机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驻长干休所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军队休干机构调整改革后第一个春节,畅怀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省军区领导黄跃进、冯毅、郭辑山、喻军、许凤元出席。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致辞。他强调,2017年是党、国家和军队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党成功召开了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党的指导思想,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军高擎强军兴军伟大旗帜,担起了新时代使命任务,扎实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迈出了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新步伐。

  冯毅向老干部们介绍,在军委国防动员部、南部战区党委和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军区各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广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全面彻底肃清郭、徐流毒影响,保持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实现了编制体制重塑重构,始终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抓好课题研究、民兵训练、学生军训等工作,国防动员、军事设施保护、国防教育、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发展等取得新的成绩,特别是抗击湖南历史罕见洪涝灾害中作出了新的贡献;坚决全面从严治党治军,认真落实新政新规,保持了部队集中统一、纯洁巩固和安全稳定。新的一年,省军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确立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牢固确立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推动省军区各项建设和湖南人民武装工作显现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冯毅强调,饮水当思源。我们今天的事业是从昨天走过来的,党和军队的历史丰碑,浸润着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湖南省委、省政府对这次军队休干机构调整改革非常重视,省军区一定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指示要求,发自内心地礼敬老干部、尊重老干部、服务老干部,认真履行服务保障职能,落实各项生活待遇,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老干部服务 保障工作越做越好。

  茶话会在《鼓舞潇湘》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来自省歌舞剧院、杂技艺术剧院和湘剧院等老师们为老干部们送上了《沙家浜》《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肖青松 周仁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