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奋力开创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王丽容 彭小云 编辑:陈雪骅 2018-02-09 21: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2018年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到2020年,湖南耕地保有量不低于5956万亩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王丽容 彭小云)2月9日,2018年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的工作成绩,并对2018年全省国土资源系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国土资源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国土资源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陈文浩充分肯定了全省国土资源工作做出的重大贡献。他要求,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要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大作为,要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握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

  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国土资源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主动对标省委、省政府的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与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相适应的新型资源观和资源管理观;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和建设责任,严格依法依规管地、节约集约用地,大力推进地质矿产向绿色转型发展,认真落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加快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深入推进国土资源领域重大改革;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会上,各市州政府向省政府递交了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市州国土资源局向省国土资源厅递交了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王丽容 彭小云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