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拒绝阴霾!用蓝天白云迎接新春到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陈雪骅 2018-02-09 22:48: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社区党员志愿者清扫街道垃圾,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红网时刻长沙2月9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吴可迪)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特护期道路保洁、降尘和雪后清理工作,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春节气氛。2月8日,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围绕天心区打赢蓝天保卫战统一部署要求,组织街道各办所、先锋环卫所、社区(村)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等200多人集中开展了“打赢蓝天保卫战”暨“迎新春岁末大扫除”扮美长沙迎新春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十足,一大早大家拿着分配好的工具按照分工来到各自的区域对楼道卫生、绿化带、小店门前三包和垃圾堆放等重点部位,彻底清扫一遍,确保不留卫生死角。路过的居民看到后,纷纷表示了感激与赞赏。

  “按照蓝天保卫战大气污染特护期保洁降尘要求,除本次大清扫外,今后街道每天都会对主要道路进行喷雾降尘3次以上并加大其它时段清洗作业频次,确保道路保洁降尘效果。” 先锋街道办事处主任彭元强说。先锋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城管办、环保也将按照排班制度加大并坚持每天夜间重点地段守点,整治露天烧烤、违规渣土车扬尘行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此次活动共出动洒水车7台,机扫机洗车2台,清洗养护等其他车辆1台,清洗道路10万平方米,清洗果皮筒、路灯杆、箱柜等各类设施280个,清理堆物、清运垃圾20车约40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