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基层党建履责:边述边学边提高 且行且思且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奇 胡芳 编辑:陈雪骅 2018-02-09 22: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2月9日讯(通讯员 王建奇 记者 胡芳)“党建责任落实不够到位,抓党建的能力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近日,长沙市圭塘街道工委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13位社区(村)书记、1位机关党总支书记和1位“两新”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党建述职考核成绩由现场测评、社区考核时党员、群众测评和党建月度考核成绩综合而成,这是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测试,同时,通过同台竞技,上级点评、集中测评,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们提高了认识,学习了经验,看到了差距,对于下一步工作抓什么、怎么抓,心里更有数了,并表示将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2018年,街道将从“管、严、实”三方面着力,把党建的各项具体工作抓起来,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把圭塘建设成为“政治要街,经济强街,品质新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奇 胡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