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赴邵阳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摸排 精准打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2018-02-10 07: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赴邵阳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要求

  深入摸排 精准打击

  湖南日报2月9日讯(记者 沙兆华)2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到邵阳市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在听取了邵阳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意见建议后,黄关春肯定了邵阳市近年来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对下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要高度认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必尽,营造出良好的社会生态。

  黄关春强调,要从严惩处,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深入摸排,及时发现掌握涉黑涉恶线索。要突出重点,精准打击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强揽工程、欺行霸市等黑恶势力犯罪。要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把扫黑除恶和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尽快组建相应的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结合实际制定本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案,力争在春节前依法打掉一批黑恶势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