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医务人员为流动人口爱心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向宏鑫 2018-02-10 09: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设立健康咨询台,发放健康包,普及健康知识……近日,在宁乡煤炭坝镇门业园新煤城广场,宁乡市卫计局、宁乡市计生协会联合煤炭坝镇人民政府、煤炭坝镇计生协会、煤炭坝镇门业园流动人口计生协会举办了“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吸引了近500人参加。

  活动现场,有不少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为流动人口免费发放卫生计生政策、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并进行健康知识的咨询宣讲。另一旁的爱心义诊,煤炭坝卫生院医务人员为流动人口量血压、测血糖,讲解慢性病的日常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还评选10户流动人口家庭进行了“健康家庭”的表彰,并现场奖励;对10户留守计生家庭进行生育关怀慰问,为在煤炭坝的外来务工人员发放健康包500多份。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