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夜遭陌生女子掌掴 小伙最终选择原谅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向宏鑫 2018-02-10 09: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2月8日晚,长沙市民曹先生在小区门口停车等行人通过时,一名女子与之发生口角后还施以拳打脚踢。曹先生先后被甩了七八个耳光,衣服被撕破,车辆受损,憋屈的曹先生本以为通过警方调解可以讨回公道。未想,警方赶到现场,发现涉事女子行为异常,经民警多番努力,找到了住在杨家山附近的女子家人。女子家人赶到后拿出一份诊断书乞求曹先生原谅,原来,该女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且家境困难。

  2月8日晚10点半左右,家住长沙市天心区南园小区的曹先生和朋友驾车准备外出,刚行至小区门口时,发现一女子正由北往南步行,曹先生便将车停下来,等该女子先通过。

  “当时我把车停下等她通过,她也不走。”曹先生发现,该女子不仅没走开,反而走到驾驶室边,曹先生听不清女子在说什么,于是摇下车窗,发现该女子一直在骂骂咧咧,“然后我也回了一句嘴。”不料该女子一耳光便将曹先生的眼镜扇落,并打开车门将曹先生拽下车,之后还多次对曹先生拳打脚踢,曹先生彻底蒙了。这一过程均被行车记录仪拍下。

  通过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可看到,该女子多次对曹先生拳打脚踢,曹先生一直没有还手,“叫我朋友报了警,也没想过还手。”曹先生将该女子控制后,该女子踢向了一旁曹先生的车。

  随后文源派出所民警赶到,经民警多番努力,找到了住在杨家山附近的女子家人。原来,该女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且家境困难。此前,女子已经离家失联了40多天,家人一直在找她。

  9日上午,记者与女子母亲舒女士取得联系,证实确有此事,“女儿去年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和精神分裂症,此前已经失联40多天,我们一直在找她。”舒女士说,8日晚上,接到派出所民警电话才见到女儿。涉事女子姓刘,32岁。

  对于女儿伤人一事,舒女士表示很抱歉,“把对方车子也弄坏了,但是我们家里经济条件非常不好,也赔偿不起,只能说对不起了。”

  天心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双方带至派出所后,经家属出示的诊断书得知该女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在取得当事人曹先生的谅解后,女子已由家人带回。

  2月9日上午,记者见到曹先生时,他右边太阳穴附近和右手上还有明显的抓伤痕迹。他前一天所穿的衣服也被撕烂了。对于女子的行为,曹先生最终选择了谅解,但也有些无奈,感叹自己时运不济之时,也期待女子家属能照顾好涉事女子,避免以后再次出现伤人的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