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向老干部交“反腐成绩单”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晚婷 编辑:唐韵 2018-02-10 09: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2月10日讯(通讯员 吴晚婷)“你们大家都要保重身体,多到机关来坐坐,多给我们提些意见。”“这几年,我们纪委的工作是越来越实,群众的评价越来越高了,我们也很感到光荣!”2月9日,农历小年,常德市桃源县纪委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

  会上,桃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王超辉通报了县纪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县纪委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求,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得到了一定的成绩。成立了县委巡察机构并已进行两轮巡察;深入开展“两个专项整治”,2017年全年桃源县共发现“雁过拔毛”式腐败和“四风”问题线索663条,立案185件,给予组织处理628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26人,追缴违纪资金895余万元;认真组织公职人员涉矿领域专项清理行动,共有23名领导干部及家属主动申报了参与经营的情况,已有19人完成了退出工作。

  就当下纪检监察工作,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直抒己见,王超辉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就老干部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解答。

  王超辉代表县纪委监察委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感谢他们为桃源纪检监察事业取得的成效打下的坚实基础。“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他指出,老干部们思路清晰、建议中肯,是指导推动当下工作的宝贵财富,我们将认真梳理、总结、吸纳相关意见建议。王超辉希望,老干部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关心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为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积极发挥余热。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晚婷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