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举行慰问老干部春节茶话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肖青松 周仁 编辑:向宏鑫 2018-02-10 09: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军区举行慰问老干部春节茶话会

  湖南日报2月9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肖青松 周仁)今天下午,省军区举行慰问老干部春节茶话会,向全体离退休干部和休干机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驻长干休所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军队休干机构调整改革后第一个春节,畅怀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省军区领导黄跃进、冯毅、郭辑山、喻军、许凤元出席。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指出,在军委国防动员部、南部战区党委和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军区实现了编制体制重塑重构,始终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抓好课题研究、民兵训练、学生军训等工作,国防动员、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发展等取得新的成绩。

  冯毅强调,饮水当思源,我们今天的事业是从昨天走过来的,党和军队的历史丰碑,浸润着大家的智慧和心血。湖南省委、省政府对这次军队休干机构调整改革非常重视,省军区一定认真贯彻习主席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指示要求,发自内心地礼敬老干部、尊重老干部、服务老干部,认真履行服务保障职能,落实各项生活待遇,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越做越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肖青松 周仁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