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寒冬送温暖 警民心连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雨娴 编辑:唐韵 2018-02-10 09: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雨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感谢交警同志对我们的帮助……”2月8日,临澧刻木山乡黄鳌村同八组村民邱免珍紧紧握住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游志喜的手连声道谢,这是临澧交警开展寒冬送温暖,年关走访慰问贫困户时的感人一幕。

  2月8日,临澧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游志喜、工会主席伍瑞清等一行来到刻木山乡,为贫困户邱免珍一家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邱免珍一家三口均是盲人,生活十分困难,交警大队从2015年将其列为联系贫困户,一直给予帮助扶持,这次特意在春节前为邱免珍一家带去了慰问金及食用油、大米等必备的生活物资,送上一份关怀和温暖。游志喜同志仔细了解邱免珍一家近期的基本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她战胜困难,乐观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进一步融洽了交通民警和老百姓的关系 ,周围百姓纷纷称赞交警做好事,是人民的好警察。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雨娴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