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望高速部分路段开通 春运期间可分流岳阳城区交通压力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马丽红 2018-02-10 10: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2月9日讯 今天上午9点01分,一台橙色的小型轿车驶入龙湾互通匝道,这意味着京港澳高速复线岳望高速公路0~15km和新开连接线正式开通,G4京港澳高速和S61岳临高速公路通过新开连接线实现了高速互通对接,驾驶人往返湖北有了新的选择。

  省高警局岳阳支队交管科科长姚鹏介绍,此次开通的S61岳临高速岳阳东收费站至新开枢纽互通路段全长15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120公里,最北端经过昆山互通与随岳高速相接,可一路北上进入湖北境内。G4京港澳高速和京港澳高速复线将通过新开连接线的龙湾和新开互通实现直接连通,对于缓解京港澳高速和岳阳进出城通行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极大地缩短了京港澳高速前往湖北方向、随州方向的时间。以前需要从京港澳岳阳收费站走地方公路,然后再上岳阳东收费站。岳望高速拉通之后,驾驶员朋友从龙湾互通上新开连接线到岳望的新开段与随岳高速相连,直接‘高接高’往湖北方向行驶。”姚鹏说。

  ■记者 虢灿 通讯员 陈汐 鲁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