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举行2018年新春茶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唐韵 2018-02-10 10: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花灯《放风筝》。

《创意乐器秀》。

《欢唱十九大》。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褚开平)2月9日上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家界武陵源区举行2018年新春茶话会。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张管局党委书记朱用文出席新春茶话会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郑小胡主持新春茶话会。全区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朱用文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张管局党委,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武陵源经济社会发展的离休老同志、各界人士、各方朋友,向全区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朱用文指出,2017年武陵源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市委市政府“对标提质旅游强市”发展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在全省率先实现了整区脱贫摘帽,在全省48个三类区县中,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连续12年荣获全省“平安区县”,连续22年荣获“全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县市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区广大干部的团结拼搏和无私付出,更饱含着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无穷智慧和辛勤汗水。2018年,武陵源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姿态拥抱新时代,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市设区三十周年。

  茶话会上,朱用文等来到各界人士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共祝新春。部分区直机关代表和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会场内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