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突起大火 邵阳路政不惧险情快速扑灭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罗文明 韩冬 编辑:唐韵 2018-02-10 10: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突起大火,邵阳路政不惧险情快速扑灭。

扑火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2月10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罗文明 韩冬)2月7日,接警称“沪昆高速潭邵段西往东K1204处边坡起火”,邵阳管理处邵东路政中队中队长洪伟带领队员们迅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火势较大,浓浓烟雾随着风势飘到高速路上。大家拿起扫把横扫灭火,经过全体队员2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火终于被扑灭了。

  “沪昆高速公路是全封闭的,火源是怎么来的呢?”“从现场来看,着火面积大概有三四十米,是在高速公路和护坡之间的一条小沟处开始燃烧的,现场没有易燃易爆物品,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高速公路上的人扔的烟头,队员们事后分析道。随后,队员仔细排查辖区边沟、涵洞等重点部位,清理,消除火灾隐患,切实做好春运道路安全畅通工作。

  温馨提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加之冬季天气干燥,诱发火灾事故的因素明显增加。请高速公路周边住户和过往司乘人员文明行车、文明旅游,严禁在高速公路上随意乱扔烟头、果皮等垃圾,更不要随意在高速公路范围内点火。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罗文明 韩冬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