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严防出租车乱涨价大检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凌志华 刘铭 编辑:唐韵 2018-02-10 10: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市区汽车东站路段对巡游出租车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邵阳2月10日讯(通讯员 凌志华 刘铭)2月9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市区汽车东站路段对巡游出租车进行检查,规范出租车驾驶员经营行为,严禁乱涨价行为。

  春节临近,巡游出租车擅自涨价压力增大。该支队提前防范,出动40余名执法人员,在城区各重点路段对巡游出租车进行大检查大宣教行动,督促驾驶员规范经营,严防出租车乱价收费、拒载、强行拼客、车容车貌不整等违规行为。

  2月6日,市发改委下发通知,确定市城区巡游出租汽车2018年春节长假期间实行临时运价政策,本次临时价格在现行运价基础上,每车次加收人民币5元,加给一张5元的手撕发票;实行时间为2018年国家春节法定节假日期间,即2月15日0时(除夕)起,至2月21日24时(正月初六24时)止,共7天,临时运价结束后自行恢复现行价格。为落实通知要求,市交通执法支队进一步加大对巡游出租车擅自乱加价、一口价等各种乱价行为的查处,并将其不良记录抄告运管部门录入企业及驾驶员服务质量档案。当天,该支队共检查并教育200余台次巡游出租车,对11台出租车违规行为进行了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凌志华 刘铭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