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培国率队检查衡山县春节前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唐韵 2018-02-10 10: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陈亮)2月8日下午,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率县安监、消防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超市、汽车站、高铁站、KTV等处,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步步高超市,尹培国察看了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春节物资配备是否充足,并随机抽查员工是否熟悉灭火器的使用。尹培国强调,大型超市都要配备足够的安全值班人员、灭火器、应急疏散器材等,并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加强春节各类物资供应,保障节日市场秩序正常运行,为群众欢乐祥和过节提供便利。

  在察看了新野会KTV应急通道设置等情况后,尹培国叮嘱KTV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加大对安全设施的投入,做到硬件到位、管理到位;要制订切实可行的安全应急预案,保证消防通道畅通。

  在详细了解高铁衡山西站进出站旅客情况、备勤值班工作后,尹培国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无小事”,认真履行春运服务职责,加强对重点服务区域、重点时段的巡查工作力度,严格按要求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在新春佳节期间的出行安全。

  尹培国一行还深入湘运衡山分公司、德顺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京兆紫金水岸建筑工地等,了解各处安全管控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0/870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